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Thursday, July 8, 2010

【有时候™】

有时,你真的给我很大的压力,或许是我不足,不足与达到你的要求....
'我尽力了' 是我唯一能说的~~说真的..为了你,我早已打破自己的极限~~
这,你也清楚明白的呀~~只要你不再给我所谓的压力, 我不会放弃我们的感情~~

有时,真的真的很体贴~~你的体贴,让我忘了你给我的压力....你的关心,体贴...
让我有了更努力的理由~~❤~~你的关心是我最需要的...在我难过,伤心透底的时候,
老天爷让我遇见了你,像天使般,关心着我, 保护着我, 担心着我, 爱着我~~

谢谢你~!!对不起~~我是不是很自私??

0 comments: